close

元宵節前夕,我、老公和表弟去看了這部好看的電影。


本來把金凱瑞演的電影歸類為搞笑版,但看過「沒問題先生」後發現,原來金先生也是可以演內心戲的呀看後心得:卡爾自離婚後變成了宅男。在一個朋友的慫恿下,參加了yes 先生的演講。與yes主講人犀利的對話下,徹徹底底改變了卡爾的觀念,也對自已作了一個承諾。爾後,卡爾開始為自已的生命增添了許多色彩。而我們的人生是不是也能有一個貴人拉你一把呢?又在別人拉你一把後,你又能不能再次爬起來呢?面對2008年來環境的不景氣,我們是否又能堅強的走下去。看完劇後很有感觸的是,卡爾開始轉變自已,凡事say  yes,也不怕會遇到多少困難,努力的去學韓文、開飛機、學吉他,豐富自已的人生,也交了許多朋友。他可貴的是有勇氣轉變,更令人引以為傲的是轉變的這段過程吧!

到後面有一段是遇到一位要跳樓自殺的中年男子,卡爾也不顧一切的去勸這個欲自殺的男子。卡爾拿起吉他,用音樂感化這個人,也問他為什麼想不開,這名男子說:「都沒有人聽我說話!」,爾後,在現場觀看的每一位觀眾受到卡爾的影響也為他唱起了歌加油!

然而,想起去兩年前的自已,在一段五年感情的分手後,在痛哭難過之後,豁然開朗的想為自已多作些事,多學些東西,多走出去看看這世界。五年了,好久...日子怎麼就這麼流逝了。在生活中想到的只有另一半,當時封閉的自已。害怕去學東西,要面對其他新的人、事、物,害怕學不好學不會,看事情的眼光怎麼那麼短淺呢?而分手後的我,開始進修唸書,學瑜珈,學畫畫,就算學的不精又如何!至少我嚐試過了,就如同獲得了新生般!也後悔自已以前怎麼不把握,怎麼浪費了這麼多時間!現在的我,有了另一半的疼愛,愛他,也更愛自已!為自已許個承諾吧!承諾自已會精彩的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