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了班開了電視,看到楊謹華在節目中提到說想念他的爸爸,也想和自已的爸爸見面,也想和一般的女兒一樣,可以依偎在爸爸的身邊撒嬌,雖然她的爸爸從小就對她十分嚴厲,但她對 爸爸的感覺卻是又愛又恨。就如同我一樣。回想去去年的我,爸爸牽著我的手,把我的手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,我也感覺得爸爸十分的不捨,雖然他曾經是對我那麼的嚴厲,但我想那就是愛吧!實在不敢想像有一天,樹欲靜而風不止之時,我又該怎麼過,所以,年青人呀!愛要及時,不要等到老人家不在了,才在回憶 !很多事情就是要及時把握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