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!從上星期我公公就從南部來電,稱有一帖秘方是里長伯的生男秘方!過兩天要寄「限時批」給我!

當我聽到公公的這番話,我回了公公說,這是男生要吃的嗎?(想也知道是女生吃的,我故意問的啦!)

公公回我說:「這是妳要吃的,妳試試看!」我本以為公公的想法並沒有急著抱孫急到這種程度,也萬萬沒想到他重男輕女的程度會到這地步!在對話的過程中,我只是敷衍的說:「好好,我知道了,謝謝爸!」其實對於我和外子而言,生男生女 都好,只要健康就好,也不見得生男孩就一定好,我也喜歡女孩的貼心和乖巧!

過了兩天,我收到信了,我和老公說,結果老公也是不以為然,我們都想逃避這樣的壓力,畢竟,現在都在工作,也都在作業務的我們,在不景氣的狀況下,只要先努力拼工作,也只想先適應兩人的婚姻生活,畢竟結婚也才滿一年兩個月,我們對於生孩子也都抱都順其自然的想法,所以也沒刻意作..,也沒避孕,一切自然就好,就看老天爺了!然而,待小姑回來後,小姑塞了兩千五要拿給我,我問說「這是作什麼的」,沒想到小姑說,這是公公說要拿葯方的錢,我本以為,小姑會幫忙阻止爸爸的想法,沒想到小姑說也許爸是想要抱孫吧!但這一切也太強迫性了吧!我真想問公公說,以前你的爸爸(阿公)也是 這樣拿葯方給你和媽的嗎?在拿的時候你是否又想過別人的立場?而對於小姑,我和老公討論出來的結果是,外子說,我早就知道爸和妹是一國的。好加在的是,和我公公離婚的婆婆,在得知這件事後,表明說,我們就給他生女生,看他要怎樣?第一胎生女生比較好,而且,順其自然就好了呀!我真慶幸我遇到明理的婆婆,而對於公公和小姑站在一鼻孔給我壓力的看法,我只能說...,**你的,要生你去找女人生,要生你去和你男朋友生去,趕快給爸抱孫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