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去的動物收容所,終於來到啦!想去的可以看看這裡的網址上有地圖唷!http://www.tyacad.org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3713 建議走61快速道路,走到底就是了!

一到收容所前,就是長長一條的堤坊,沿著堤坊前就可以到永安漁港,在當了一日志工後,就可以到永安漁港去逛逛唷!

基本上收容所分為B區和C區檢疫區,B區是開放民眾認養的,B區約有十四個欄位,一個欄位約一到兩隻狗狗,如果B區的狗狗未有人認養,那們C區上百隻的狗狗就會面臨到安樂的命運,那麼一個生命就這樣被結束了!真是情何以堪?

一進門,看到志工小鬼在牽一隻小黃(第十籠B10),看到小黃很乖,我就厚臉皮的和志工小鬼 說我想牽他看看,而這隻小黃的個性很穩重,會跟在你旁邊,也愛和人撒嬌。穩重的小黃

你看看你看看,是不是帥狗一枚呢?小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會跟著食物走,到中午一個大哥送便當來,小黃就跟著便當走,超愛吃的,好可愛!

本來是想來作貓咪的義工的,不過今日貓義工沒來所以沒有人來指導新的志工,我就想說那不然來蹓狗幫忙一下好了,沒想到這裡的狗狗都好和善,這些狗真的可以作為你一輩子的好朋友,而畢竟人一輩子可以有很多好朋友,但狗狗的眼中就只有你一個,怎麼會有人忍心拋棄牠們呢?

再來登場的是B9的媚妹安靜的媚妹,看到來的人會撒嬌 她無辜的眼神是不是很可愛呢?據牽牠的志工,仁駿先生說,他大了很大一坨的便便,這樣我猜應該是腸胃方面還不錯的唷!媚妹的個性很安靜,不過也是愛撒嬌。

到了下午,我們去貓窩參觀,看到了大貓房,還有一籠一籠的是小貓等等的,有些中途會先認養回去,使牠們免於安樂的下場。

美貓一枚 

真是美貓一枚,看到好想認養回家喔!只可惜我是人妻了,長輩不同意養動物,所以....還是來作養工了!努力幫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推推,希望牠們可以找到幸福的家,我也就開心囉!

岡出生的灰虎斑 

再來一張pose照 

會看鏡頭擺POSE的三隻小橘貓!

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飼養,卻又因為私人因素而棄養牠們,這樣對牠們是很大的傷害。

而如果有想要來幫忙的,可以在星期二、四、六的早上10點到下午3點都有開放(想建議這單位星期六的開放期間可以延長到五點嗎?畢竟有的人是下午才從遠處趕來,這樣才短短的下午三小時,貓狗們要被認養的機率不是減少了?你說是不?)

有機會大家一起來作志工,順便蹓狗散步當作運動唷(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!)有機會我們到收容所碰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