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9這天帶著期待的心情,和大姐和葵三人出發要來去看阿妹的演唱會啦!

之前有看劉德華演唱會的經驗(因省錢沒買瑩光棒,結果不夠hight),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去買個瑩光棒給它hight翻天...

由於我們看的是2009演唱會的最最後一場,阿妹從7.30一直唱到11點,也唱了陳奕迅、方大同、周杰倫的歌,真是厲害啦!而已沒有太多的忘詞,天后的熱情演出,除了大家以票房來支持這位實力唱將外,在現場我也看到了許多五六年級生果真站起來揮舞瑩光棒,和阿妹邊唱邊跳,曾經阿妹的情歌陪著我們渡過青春歲月,還想起青春失戀期的阿妹療傷系歌曲,聽了歌,哭了出來就沒事了!而阿妹現場演場的功力,讓全場觀眾幾乎都熱情唱著哼著跳著了,真是超級棒的演唱會唷!

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看阿妹的演唱會,所以,被現場氣氛感動到也好想哭呀!更尤其是聽到阿妹唱「我恨我愛你」這首情歌時,讓人情不自盡的想哭,情歌真假音轉換,轉音的地方真是厲害,現在的嘉賓有小s,范范,戴愛玲,蘇打綠等..大家都來觀摩這場演唱會!我只能說阿妹姐的魅力無人能擋呀!也期待明年阿妹的演唱會囉!大家一起來支持國產歌手唷!

5/17號我要來去中原大學看蘇打綠,大家也要給他們支持唷!快來去買票,票快賣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